Tiffany's world

Tiffany in the World.

Tiffany in the World.

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Pregnancy~2011.10M

這是第一次懷孕的我喔~只感覺到肚子凸凸的,
沒有什麼動困難的問題,這種感覺也蠻好的!!!
已經過了一周,肚子漸漸長大了!!!
肚子的重量已是3公斤了,感覺到肚子的重量了!!

哇哇哇~我的肚子好重喔!!
現在已有5公斤的重量在我的肚子上,
腰酸背痛阿~懷孕真好辛苦喔!!
但很幸福 :)


  以前我的想法、觀念中,認為我以後是個不結婚不生小孩,因為結婚生小孩不只是自己的事情還有很多責任要負責,而且對我來說會阻礙我未來的人生計畫,打亂我已計畫好的人生,我想要彩色、有規劃的人生,如果真的想要有個孩子可以去領養,在的社會中也有許多孩子被遺棄,這也可算是幫社會減少一些負擔。
     但是在這三個禮拜中,我親生體驗孕婦的過程,我發現我的想法漸漸轉變了。我開始不排斥生小孩的想法了。在這三個禮拜中,幻想、想像一下自己真的懷孕,我真的懷孕了而且肚子開始有點突起,感覺有時是真的有時又像假的,有點不真實感但感受到我的肚子裡有一個小小生命的愉悅感,其實這種感覺很好。到了第二個禮拜時,開始感覺到肚子的重量了,第一個禮拜時還未感覺到肚子沉重及下垂感,但是在第二週就很明顯的感受到,活動時也很不方便,因為肚子很容易卡住真的很難動。第三週肚子變得更大了,一般的活動對於一位肚子已有五公斤的媽媽來說,真的很不方便,但也有很的方面,能感受到自己即將生產,那種辛苦及高興的感覺交錯,想看看自己的小孩是長什麼樣子,很期待生產來臨。

現在的我較能接受我未來有可能會結婚生小孩,而且生小孩是一種美好的感覺也是很重要的經驗,也許這就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。

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Notes Mood(2011.6.22)~1

時間,有些事只能留在當時不能帶走,我好想帶走他們但我卻把自己也無可自拔的深入進去,難以重見天日。我好想好想回到過去,現在有時也讓我感到累了,我不想繼續下去我已經沒有了勇氣及力量,去支持我走下去。

我到底要什麼也不知道!我真得想要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知道!
我需要你來告訴我~我好想妳們喔! 真的.......

我總是期待會有另一個結果,但卻總是不是我想要的~為什麼呢??!

也許這並不屬於我,我只是被他們所蒙蔽了~對吧 !!
=D
=D
=D
=D
=D
我要重新出發~找尋我的下一個方向,我不要在受到妳們所影響,我要活出我自己當我自己!!
期時偶而想到妳們會有些......但我還是會保存下來。當作紀念吧 ~
也許未來我們會在世界某一個角落遇見,遇見當時我們的記憶~~~

我會想念你們的 =D

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

2011.6.8 御書房 Dinner


















2011.3.29 正修科技大學 音樂會













2011.6.11 畢業典禮 之工作人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