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們會去參觀科工館呢??
因為我們的老師出了一項作業-參觀科工館.
我們都來自不同縣市,且就讀高雄輔英科技大學,
所以對高雄充滿想像!!
這是我們一進去所看見的景物-渾天儀,
它是被發明來觀查天空現象.
例如:星星,恆星或行星等.
這是科工館裡的機器人,
他是粉紅色的ㄝ真可愛!!
粉紅色機器人的後面有一藍色機器人,
有看見嗎??
他們都會聽我們的指示去做喔!!
像是舉手,說話.
他們都可以做得出來喔!!
真佩服現在的科技,如此驚人阿!!
科工館裡面有攀岩ㄝ!!
超酷的~我從未試過,一看到就想試試看,
結果我爬不高
(可能因為是設計給小孩使用的吧 !?)
結果我爬不高
(可能因為是設計給小孩使用的吧 !?)
在2F食品工業館,我遇到再輔英菁英學程
認識的保營系的學姊.
她們正在對民眾宣導食品,
有豆漿-黃豆 , 紅豆豆花-紅豆
她們還現場製作豆漿和紅豆豆花讓民眾試吃.
好吃喔!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