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以為羅藤園是一間老人安養院,
有一些護士在那裏照顧他們為他們服務。
但是到了那邊後,我呆了~!
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。
那裏的環境感覺像農村但比農村還要在落後一點,
他們的房子是用竹子建成的一樓建築物,
前面的空地是用一些石子製成的,
他們收容的院生是一些智障、殘障的人,
但是他們看起來很開心,
不因身體的殘缺而努力過生活!
剛開始與他們互動時,我有一點害怕,
可能我們人都有歧視的感覺在,
所以第一眼看見他們時,才會害怕,
與他們玩遊戲時漸漸變得比較不會還怕了!
當我們要回去時,與他們一起拍照,
我看見他們臉上的笑容,是多麼的燦爛,
讓我感到既開心又感慨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